我站组织员工开展登山活动"> 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血站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血站动态

我站组织员工开展登山活动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12-22

 

为了让血站全体员工共同参与集体活动,锻炼身体,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自然,番禺区中心血站工会在2017年12月20日下班时间组织员工到滴水岩森林公园开展登山运动。

当日中午的休息时间里,血站同事们仍继续开展采血工作,为能参加工会组织的团队活动。在完成工作后,番禺区中心血站同事们组成的登山队伍由副站长严康峰和谢敬文带领,从滴水岩森林公园正门出发,沿山路而上,向着目的地大步迈进,登山过程中同事们有谈工作与生活的;也有欣赏大自然美好风光的,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后,整体队伍便陆续到达了终点。

本次的登山活动,既提高了本血站职工们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了本站员工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丰富了职工文娱生活。这次的工会登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