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奔跑,等你来接力!
热烈庆祝番禺区热血跑团成立"> 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血站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血站动态

热血奔跑,等你来接力!
热烈庆祝番禺区热血跑团成立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10-09

 

尼彩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不愿辜负自己辜负青春的你开始行动了吗?

 

【一份特殊的生日贺礼,一个意义非凡的“爱心”假!】

金秋十月,和风丽日,番禺区大夫山森林公园湖光山色,绿草如茵,正是出游的好去处。

时值新中国成立68周年,大夫山的风景区内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一个别开生面的爱心公益团体——番禺区热血跑团启动仪式10月1日上午九点在这里举行。

 

在祖国生日之际,一群热爱跑步,热心于无偿献血事业的志愿者以自己的行动为祖国送上生日贺礼。他们自发组织了热血跑团,以运动展示健康、以献血奉献爱心、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全社会感受到献血者的健康、爱心、快乐,引导公众正确认识无偿献血,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

 

 

 

【血站致辞】

番禺区中心血站副站长严康峰为番禺区热血跑团的启动仪式致辞,对热血跑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祝愿热选跑团踏上前方征程,跑出健康,跑出希望,成为番禺区无偿献血事业的坚强后盾及有生力量。

 

 

【热选跑团团长宣读热血跑团成立方案】

热血跑团团长宣读热血跑团成立方案,明确跑团的服务宗旨、团员的权利与义务。

 

【热血跑团授旗仪式】

番禺区中心血站副站长严康峰在热烈的掌声中为番禺区热血跑团授旗,团长黄铭添接旗并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以“传递爱心,拯救生命”为使命,带领热血跑团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为无偿献血事业添砖加瓦。

 

【热血跑团实战训练——第一次跑步宣传活动】

身着统一的橙色t恤,带着宣传彩旗,热血跑团从大夫山北门出发,途经大夫山沿途各个风景点,一边跑步健身一边宣传献血知识,最后到达大夫山南门,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热血长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