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血站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血站动态
无偿献血,爱的传递---记桥南街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6-12-01

11月15日上午,桥南街街道办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许多市民听到消息后,放下手头工作就赶来。更有企业组织员工过来集体献血,大润发、亨氏美味源食品公司、越美水族有限公司、喜越鞋材纷纷动员员工积极献血。现场人头攒动,纷纷要求献血。这份热情吓到了我,更感动了我,但同时仍带有疑问,为什么他们会这么积极,而且没有任何顾虑?一位热心的献血者解开了我的疑问,原来他们街道每年都会举行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活动,也经常有人定期的派发献血小册子进行宣传,献血意识,深入人心。他说比起害怕,只要想到自己献出的血液流进另一个人身体,救了一个生命,那么就是有意义的。

岁月变迁,时代进步,无偿献血事业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仍有很多人对无偿献血抱有疑虑、担忧。有人害怕,献血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有人担心,自己献出的血液会不会被买卖,利益化。但当你真正走进无偿献血队伍,你会发现,这些疑虑就会自然而然的打消。

有人说,一滴水可以折射出整个太阳的光辉,一件小事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即使是点滴血液,只要献的人多了,终将汇集成爱的河流,为每个生命增添绚烂色彩。

大家秩序井然的排队登记、体检、血液检验、献血。共118人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31500ml

特殊的留影,大家说这样的照片很有纪念意义。

献血剪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