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血站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血站动态
新安居装饰建材中心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责任编辑: 番禺区政府 时间: 2016-07-12

 

711日,区中心血站联合大龙街道办在番禺区新安居装饰建材中心举办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商户们的积极响应。当天共有8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6950毫升。

 

在活动当天,现场热闹而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前来献血的献血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充满活力的笑容。医护人员耐心地向每一位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者详细地介绍献血流程及注意事项,献血者们有秩序地排着队等候献血……

 

在现场的一角,工作人员准备了爱心营养早餐,为有需要的献血者提供足够能量,以此表达他们对无偿献血者的尊敬与诚挚的感谢。

 

番禺区新安居装饰建材中心在成功经营的同时,也致力于引领人们积极生活,以爱心与责任回馈社会,推动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DSC_0114.JPG

DSC_0107.JPG

 

已有八年献血经历的谢先生,是新安居装饰建材中心的商户,他说“当看到微信上有号召今天献血的消息,就立马赶过来了!”

 

DSC_0119.JPG

 

正在献血的是王先生,是新安居装饰建材中心的一名保安,专程在上班前过来献血,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献血!对于这次献血他很开心,这是因为不仅克服了自己之前害怕血液的心里作用,而且还为自己的善举能够帮助他人而开心!

 

(献血花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