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血站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血站动态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6-02-26

为进一步发挥医务工作者应急献血的率先垂范作用,保证临床医疗急救用血的需要和输血安全,省妇幼积极响应区卫计局关于2016年春节期间医务人员无偿献血的号召,认真开展无偿献血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并于2月26日上午,在番禺南村院区开展了2016年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参与。

早上9时许,活动现场早已人头攒动,坐满了等待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填表、登记、验血、抽血,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据了解,现场有不少数次无偿献血的积极分子,只要身体条件符合,他们都会积极报名参加。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在用自己的无私诠释另一种形式的救死扶伤,白衣天使们从没有忘记身上的责任和对生命的崇敬。鲜红的血液里承载着浓浓的爱心,印证了医务人员对生命的热爱。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病人的重生,用自己的勇气证明了人性的高尚。短短3个小时就有77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6800毫升。

2016-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