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业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业内新闻
新安居装饰建材中心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08-01

随着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街头献血人群下降,血站库存告急。 726日,番禺区新安居装饰建材中心积极响应区无偿献血办的号召,举办了一场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得到了商户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从上午九点一直到下午四点,共有5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4160毫升。他们的行动为缓解当前我区血液供应紧张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安居装饰建材中心陈总说,这是新安居第二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计划将来每年开展一次这样的活动,以爱心与责任回馈社会,推动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活动当天,现场热闹而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献血者们有秩序地排着队等候献血……

现场的一角,商户工作人员特地准备了爱心营养早餐,为有需要的献血者提供足够能量;

爱心商户为献血者准备的早餐

 

来自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前来献血的献血者们提供热情的服务,耐心地介绍献血流程及注意事项;

志愿者指引献血者填写登记表

陈女士是新安居装饰建材中心的一名员工,然而她的献血过程显然并不太顺利,发生什么事了呢?原来这是陈女士人生中的第一次献血,因情绪紧张,血液流速较慢,随着时间的推移,看着身边的同事都献完血,自己这边毫无动静,陈女士显得几分焦急,有人劝她干脆放弃,但她不愿。她说,“做好事怎能半途而废呢!”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被她的勇气所钦佩,为缓解她的紧张情绪,不断地鼓励她,分散她的注意力,看着逐渐饱满的血袋,直至成功完成300ml的献血,陈女士显得很开心,因为不仅克服了自己之前害怕的心理,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够帮助他人!

陈女士在同事的完成人生第一次的无偿献血

这位正在献血的是新安居装饰建材中心的商户温女士,她说“当看到短信上有号召今天献血的消息,就立马赶过来了!以前一直想献血,但是找不到机会,今天丈夫和两个孩子陪着一起过来献血。”献血过程中,温女士脸上一直洋溢的笑容,耐心的听着医护人员嘱咐的注意事项,身边的两个孩子拉着她的手,好奇的看着针管,时而看着她,时而看着护士,最后说,“长大后也要像妈妈一样参加无偿献血”,孩子天真笑容,丈夫的贴心陪伴,他们幸福的模样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图为温女士参加无偿献血

 

“我其实很怕打针,每次扎针时最紧张,每次想参加献血但都没有勇气迈出第一步,今天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挑战一下自己,既能帮助别人,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利。”年轻的徐女士一边表达着自己的献血心声,一边鼓起勇气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看着连接血袋的针扎进血管,殷红的血液带着人体的温度缓缓流进血袋,徐女士突然说,“其实也不是很疼啊,原本以为会很紧张,但真正献血的时候发现一点不适也没有。” 

徐女士献完血后鼓励她的同事一起参加献血,图片右是献完血的徐女士

 

自从去年参加过无偿献血后,何先生再一次来到活动现场参加献血,还是400ml,他说,“每次当我收到血液合格短信,知道我的血液可以帮助到别人的时候,我都感到无比的欣慰和快乐。无偿献血不用舍己,却能救人,何乐而不为呢”。

图片为何先生参加献血

 

现场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动持续发力,越来越多的爱心商户及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彰显了无私、关爱和互助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