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业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业内新闻
马力集团员工爱心献血感恩回馈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07-10

2017年7月4日,为响应区无偿献血号召,缓解夏季用血紧张的压力,马力集团在该公司3楼会议室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来自马力集团的几十名员工纷纷撸起袖管,奉献爱心。

马力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马力集团坚持着以“有家有爱,马力同载”为核心价值观,以“立足广州,面向全国,辐射全球”为发展方向,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培养全体员工的爱心文化,积极践行马力集团的社会责任。过几天就是马力集团的十周年,为纪念十周年马力集团的成长以及感恩回馈社会,特意举办了本次无偿献血专场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支持。

活动现场,采血护士一边有条不紊的扎针抽血,一边讲解无偿献血知识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缓解很多因第一次无偿献血而有些紧张的献血者情绪。其中一位小伙子第一次献血有些紧张,在成功捐献200毫升以后,开心的说:“一点不适应也没有,早知道就献300毫升了”。上午11:30分,无偿献血活动在马力集团的爱心支持下圆满结束,共计60名员工来到现场报名参加献血,经过体检、初筛合格后,成功献血的有32名员工,共计约一万毫升血液。马力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照片: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