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业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业内新闻
无偿献血,送给自己的成年礼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06-09

6月8日,趁着高三学长学姐们奋战高考,来自南沙第一中学正在上高二的李骁云在几位同学的陪同下来到了番禺区中心血站,参加了他人生的第一次无偿献血。

李骁云同学上个月刚满18岁,他说,很久之前就有了一个想法,就是在18岁的时候,参加无偿献血,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也算是送给自己的一份“成人礼”。

在谈及自己第一次献血的感受时,李骁云说,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但想到能用自己血液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心里开心多了,感觉既帮助了别人,又升华了自己。在区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的细心的采集下,李骁云同学顺利捐献了400毫升的血液。这一袋血液不仅仅是他送给自己的“成年礼”,更是这个外表阳光、善良、活泼的大男孩送给社会的“生命之礼”。

让人备受感动的是,当天陪同来的几位同学因不满十八岁无法参加献血,但他们承诺,到了18岁就来献血,他们的青春与梦想以及所展现的正能量让我们对无偿献血未来充满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