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业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业内新闻
2017年番禺区无偿献血招募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06-02

2017年5月25日,为提高我区无偿献血招募工作者的宣传及招募水平,充分发挥政府机关、高校在企业团体、市民、在校学生的献血招募、引导和服务工作的主体作用,区中心血站组织区各镇(街)、直属机关单位、辖区内高校无偿献血工作负责人及我站工作人员共计50人,由血站副站长严康峰带队前往肇庆市中心血站参加培训学习,受到肇庆市中心血站陈志忠站长一行多人的热情迎接。

培训开始前,在肇庆市中心血站领导的带领和陪同下,学员们首先参观了肇庆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机采大厅、检验科、质量科等科室。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献血相关法律法规解读、血液知识和献血服务、新形势下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方法探讨。培训班特地邀请了肇庆市中心血站陈志忠站长为大家授课,陈志忠站长结合肇庆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发展,分享了其招募过程中好的做法及成功的经验,进一步拓宽了我区无偿献血的工作思路。随后严康峰副站长介绍了番禺区中心血站的基本情况,解读了献血相关法律法规。献血服务科劳丽嫦主任则对血液的生理知识、机采成份血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献血服务科邢启明主任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献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最后,来自番禺区南村镇、洛浦街、石楼镇的3名负责无偿献血工作的代表分别分享了无偿献血招募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新形势下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及实际参观,自己对无偿献血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无偿献血的主要业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无偿献血招募工作方法与前进方向,为推动我区无偿献血事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IMG_256

参观肇庆中心血站

IMG_256

培训班学习现场图片

IMG_256

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