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业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业内新闻
特殊的周年庆——E家房盟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04-19

4月13日清晨,一群穿着靓丽的制服的年轻面孔带着微笑走进了番禺血站,胸前佩戴着的工作牌揭示了他们的身份。原来,今天是他们公司E家房盟成立一周年的日子,为庆祝这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其公司号召员工参加无偿献血。

DSC_0404

为什么以无偿献血的形式来纪念公司周年庆,小编带着疑问采访了该公司的负责组织无偿献血的林先生。林先生说:“以往我们公司每次在具有代表意义的节日里都会举办一些公益性活动,既有意义又能帮助别人。本次选择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是公司股东会一致通过的,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充满正能量的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进一步树立员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现场采血过程中,小编采访时发现有不少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的是因为以前没有机会参加,有的是因为害怕而不敢参加。图片中张小姐就是其中的一位。无偿献血活动前,她做了很多功课,了解了很多献血相关知识,她说,这一次她心里可是做足了准备,才鼓起勇气来参加,挑战自己的同时也帮助需要的人。

IMG_256

本次献血活动该公司共22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量5600ml。献血结束后,每个人都领到了一份纪念品,虽说只是一些简单的生活品,不算贵重,但他们说这是他们人生中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纪念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