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业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业内新闻
番禺区中心血站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04-12

为切实保障区中心血站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我站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血站安全有效运行,4月11日上午,我站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邀请广州基安公司的林智教官为全体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区中心血站副站长严康峰同志首先传达了区卫计局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站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部署及安排。站长邓诗桢结合我站工作实际,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各科室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以及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二是加强巡查,做好记录。三是严格上报制度,做到及时、真实、准确。

随后,广州基安公司的林智教官向大家讲解消防基础知识,包括防火、灭火、逃生、车辆防火灭火方法、逃生工具的使用等基本常识。林教官以真实的火灾事故为例,通过一张张发人深省的图片和生动详实的讲解,讲述安全消防的重要性。最后,林教官带领大家实际操作演练了灭火器、逃生绳等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加强全体员工的相关技能,提高应对火灾的能力,防患于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