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业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业内新闻
志愿献血,传递爱心——广日电梯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03-16

爱让我们血脉相连,爱让我们为生命加油。3月9日,广日电梯近60名志愿者积极响应石楼镇政府的号召,参加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近2万毫升。

广日电梯在近几年来一直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心系社会,这是广日人的骄傲,更是广日人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在石楼镇政府组织下,在广日电梯工会的协助下,参与献血的广日电梯员工有序填表登记、体检、验血、抽血和观察休息,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检查后,力所能为献出了200ml、300ml,甚至是400ml。献血是爱,是勇气,也是一种关怀。广日电梯作为制造行业的国企,一直都在默默履行着这一份社会责任。

近几年来,广日电梯每年组织员工参加献血两次,每次献血均达万献血量,年近两万毫升献血量,今次更是有新的突破,参加人数也相比去年秋季献血增长78%。在与献血者交谈的时候,他们纷纷说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了,有的在大学的时候就坚持每年都献血,在自己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给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广日电梯作为电梯制造业的优秀企业,在产品上一直做到创新驱动,质量为本,在企业文化上,更是追求信赖与感恩。因此,在公益道路上,也一直不断脚踏实地往前走,一步一步践行社会责任。今后,广日电梯也将继续秉持这一份责任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呼吁更多的员工永怀感恩之心,为社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广日电梯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刻上一个实至名归的烙印。

献血志愿者光荣榜

黎雯婷、卢敏、郭志坤、、黄杰文、王明、孟景强、杨玉楠、张泽伟、刘丽军、曾国进、廖洪星、符华全、黄景深、陈伟贤、马淑妍、李炜明、曾健生、孙淇、陈玮、郑进华、卢景、郑翼锰、黎汉荣、刘旭斌、周嘉文、欧阳根新、刘伟英、曾群君、潘伟海、陈铭昌、赵林、陈子良、吴永杰、梁国鹏、龙岳勇、李龙飞、杨林、邵明坤、黎秀彬、刘佛生、林日聪、郑洲、邓堡中、林士煜、黄智晖、唐勇、彭有成、谭锋、关向明、郭泽锋、王江、刘夕菲、叶晓军、谢朝健、林葳、陈锦棠、辛焕富

P)6]}){PW_D{O5EMU(2~G4L

LXK`@8LH$C~KW9UY)SHSGIO

B0(`)V7}9VVRRU$Z)S1]Y6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