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65365娱乐场
欢迎您访问bt365365娱乐场!
业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业内新闻
浪漫情人节,血浓情更浓
来源/责任编辑: 时间: 2017-02-17

浪漫情人节,血浓情更浓

214日,

这一天对于你来说有什么特别的?

是浪漫的西情人节,

还是单身狗光棍节,

亦或者只是平无奇的工作日。

看着朋友圈里晒着的幸福,

是感染者他们的快乐,

还是觉得这一切都与自己无关。

失去爱的勇气与力量,

故作坚强的去打拼,

不如停下脚步,

看看沿途的风景,

听听接下来我们讲述的“故事”,

或许你会有所启发,

然后重新找回自己。

 

今天我们的故事的主人公有很多,他们来自番禺广电系统。214日,番禺广电系统组织无偿献血、爱心馈社会的专题活动,小编有幸看到他们在血站奉献爱心血液场面。据统计当天共有93名广电员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2万毫升。

第一位主人公名叫郭裕强,番禺广电系统的boss之一,每年单位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他都是最积极踊跃的那个,自1998年开始,就没有落下过一次献血。他说,最开心的是在单位里,看到大家不需要动员就积极主动的报名参加献血,这种爱心责任意识深入到各个员工的心里,而这正是每个传媒人真正需要的。“献血有益于健康,有利于社会,打破献血有害论谣言最有力的武器就是我们的行动!”说到这里,他略带得意的跟小编说,你看我献了这么多次血,像是不健康的样子吗?”

 

带着好心情,扬起灿烂微笑,奉献一颗爱心,你会发现生活是如此顺缘。图片为郭裕强先生献血照片。

洪桂松,ab血型rh阴性血,也就是我们所讲的“熊猫血”。小编问他,当知道自己是熊猫血时是什么感觉。他告诉我说很荣幸。很荣幸!好吧,原谅小编当时内心是黑人问号脸,很想大力摇晃这位对着镜头就僵硬的仁兄,为啥呀?索性后来他告诉我答案,“因为熊猫血很稀有,只有我多献一点,血库才能充足一点,医院里才不会因缺血而发生遗憾。所以当知道自己是熊猫血时很庆幸,很荣幸”。

图片为洪桂松先生献血照片,现场的护士打趣说,洪先生拍照姿势像是在拍身份证,庄严神圣,你们觉得呢?洪先生从2010年第一次献血,今年已是第19次献血,而且每次都是妥妥的400ML,他说未来只要身体允许,将继续献下去。

彭灼良,献血达人,血站的每个护士都很熟悉他。这位80后的小伙子截至目前已经献全血12次,血小板54次。小编采访他时,他讲了一句话,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是“我们都是小人物,我所做的只是小事”。当时听了就冒星星眼,瞬间觉得很高大上。令人感动的是他都是发于心、形于外的做这些有意义的事,不为外在所强迫。不负初心所向,所以是小人物,但也是大英雄。

 

更多现场照片


 


情人节已经过去,

但我们的旅程还在前进中,

如果你还在彷徨,

不如像他们一样,

让生活充满阳光,

做有意义的事,

把握生命的尺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